搬瓦工VPS(BandwagonHost)教程系列8-续费

搬瓦工续费分为自动续费和手动续费。

1.自动续费

自动续费必须搬瓦工帐户中有足够的余额。点击续费直达后,出现下图:


先选paypal,因为这里不支持支付宝,点击add Funds 后,这时候会自动跳转到 PayPal 付款页

面,不用管它。我们重新返回搬瓦工的后台首页就能看到刚刚生成的充值账单,如下图:



点击view invoice,进入下图,选择alipay, 



再点击pay now 就跳转到熟悉的支付宝支付页面。

2.手动续费

要等搬瓦工服务到期后,生成帐单后,再进行支付。

一般来说,到期当天生成账单后会发送到邮件,也可以前往后台首页,查看待支付账单。
待支付的续费订单会显示如下:
直接支付就好。
注意几点:
1)搬瓦工的 VPS 续费价格和首次购买价格是一样的。如果你首次购买用了优惠码,续费的时候优
惠码的优惠力度仍然有效;如果你首次购买没有使用优惠码,续费的时候也不能再使用优惠码。
2)搬瓦工的续费时间节点如下
  • 续费账单生成时间:VPS 服务到期当天
  • VPS 服务暂停时间:到期后第 9 天
  • 续费账单失效时间:到期后第 12 天之后(可能更长)
如果我们想续费,建议到期当天或者到期 7 天内尽快续费。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搬瓦工VPS(BandwagonHost)教程系列9-升级(upgrade)和降级(downgrade)

搬瓦工VPS(BandwagonHost)教程系列3-我适合哪个价格vps

搬瓦工VPS(BandwagonHost)教程系列1-优惠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