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瓦工VPS(BandwagonHost)教程系列1-优惠券

      搬瓦工VPS(BandwagonHost),它隶属于美国IT7公司旗下的一款便宜年付OVZ架构的VPS主机方案,后来逐渐取消便宜VPS方案,增加KVM架构,数据中心增加超过10个。因其价格便宜、且依托的商家靠谱而拥有众多拥趸,而且我们可以看到官方一直在升级和拓展产品质量。
通过四五年的发展,搬瓦工VPS主机商家陆续取消OVZ架构,目前主打以KVM架构,而且增加到香港PCCW、洛杉矶CN2 GIA三网直连线路、CN2 GT单程CN2,以及其他多个机房。此外,BandwagonHost还可以更换IP地址,切换多个机房,让用户有后悔的机会。
这里主要讲讲优惠券:
目前为止,最优惠的券为:6.25%优惠码:BWH26FXH3HIQ
使用方法如下:
首先点击搬瓦工主页(有时需要翻墙)
进入后,选择要购买的套餐,我们以40G 为例, 点击下图中的Order ,
bandwagonhost.com-order

以及点击之后的order 按钮后,来到以下界面,




  在输入框中输入BWH26FXH3HIQ  ,即可享受优惠



 如果上述优惠券失效,这里会持续更新最新的优惠券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搬瓦工VPS(BandwagonHost)教程系列9-升级(upgrade)和降级(downgrade)

搬瓦工VPS(BandwagonHost)教程系列3-我适合哪个价格vps